晶鱼不会游泳

事實證明她不會

梅菲斯特出来时空气里还飘着丝丝寒意。

浮士德戴着围巾似乎已经等了很久。闪烁的手机屏幕在看到梅菲斯特出来的一瞬间被他关闭,他整理了一下围巾,看着梅菲斯特蹦蹦跳跳地走到他面前。

“等很久了吗浮士德~!啊哈哈抱歉,隔壁剧组的小兔子刚刚在发新年礼物就耽搁了一会。因为你先走了所以我顺便帮忙拿了你那一份,喏,给你。那个博士说他过几天请大家一起吃饭,剧组杀青,叫大家都要来。啊这个巧克力好吃!对了浮士德,昨天你手上的伤口有好好涂药吗,感染会很麻烦,也会很疼的,一定要涂药。对了,今年的......”

梅菲斯特叽叽喳喳的声音有些像麻雀 可浮士德却完全讨厌不起来。他看着眉飞色舞的人也不说话,静静听着他嘴里吐出来的音符,像小时候他坐在树荫底下,听着眼前的人唱着稚嫩的童谣,恍恍惚惚间,这样的歌声便概括了整个夏天。

忽然间下起了雪。一片雪花飘到梅菲斯特的鼻尖上,他眨眨眼,刚想用手拍掉雪花,浮士德就在这之前将雪花轻轻拂去。

梅菲斯特楞了一下,一双眼又弯起来,笑眯眯的。

“浮士德,待会到家要不要我唱歌给你听?”

“戏里面我可是因为感染唱不了了哦,要好好珍惜~”

浮士德也眨了眨眼,把一半围巾围在梅菲斯特雪白的脖颈上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晶鱼不会游泳 | Powered by LOFTER